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天津坤盛达苗木有限公司

造林苗、绿化工程苗、宿根花卉

网站公告
天津坤盛达苗木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宝坻区新安镇,占地600亩,成立4年来专业种植金叶复叶槭、红叶复叶槭、是目前华北地区较大的专业苗圃。常年大量出售:金叶复叶槭 米径3—6cm、丛生金叶复叶槭(5条以上,米径3cm以上)、红叶复叶槭米径3cm、欢迎各地客商光临选购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关洪力
  • 电话:15222656199
  • 传真:0438-589098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四季玫瑰养殖方法
新闻中心
四季玫瑰养殖方法
发布时间:2017-07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四季玫瑰在一年四季都可以栽种,其可种植在盆栽内以及院中,四季玫瑰拥有一定的环境适应能力,比较喜欢凉爽、湿润的环境,耐寒、耐旱、喜爱阳光,可多次开花。

  四季玫瑰养殖方法:

  1.土壤:四季玫瑰对土壤的要求不怎么高,其适应能力比较强,比较适合微酸以及微碱性土壤。

  2.施肥:四季玫瑰在春季发芽之前,可是一定的腐熟的农家肥,在萌芽之后,可以每隔15天~20天施工次稀薄腐熟人畜粪肥或者是花肥。冬季的时候,可在四季玫瑰的根部挖一个坑,将肥料埋入坑内,覆土后浇水。

  3.光照:四季玫瑰在要保持足够的光照时间,但是不适合其在环境在反光的位置进行种植,以免阳光折射灼伤叶子。

  4.管理:四季玫瑰开过花之后要进行有效的摘除,同时要清理其残花残果,有效的管理能够增加花期以及枝条的生长。

  四季玫瑰养殖问题

  四季玫瑰常见的有病虫有白粉虱、蚜虫以及红蜘蛛。遇到蚜虫伤害时,白粉虱可用25%扑虱灵乳油1000倍~2000倍液或2.5%天王星乳油3000倍液进行叶面喷酒3次~4次。主要病害有白粉病和黑斑病,发现植株发病后立即摘除病叶和剪除病枝并及时用75%百菌清可湿性粉剂600倍~700倍液喷雾防治,也可用50%甲基托布津可湿性粉剂600 倍~700倍液或70%500倍~700倍液进行叶面喷药。可在害虫发生时期用2.5%螨克乳油1500倍~2000倍液叶面喷洒,每10天左右1次,连续使用3 次~4次即可。